考拉有夏

发江澄相关用的小号
喜欢江澄,可能什么都画,雷点不少但很麻木,对同人包容力很强,吃或不吃都会欣赏。但对原作很多逻辑观点不抱有好感,能见到我骂原作
画图单纯为自己爽,不喜饭圈那一套

       幻羽天狼太太的曦澄文我都挺喜欢的,本身就很喜欢这个类型……武侠公案题材。说广一点,古风+带点推理探案要素的都很戳!像四大名捕、施公奇案这样的啦。对喜欢这一类文的朋友自然是强推。当然平时看文对角色(特别是澄推对忘羡)容易产生意见的朋友可能会被劝退,就是如果你平时看同人文容易替文里的角色打抱不平的话,可以谨慎一些。

  主要就是好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带感的人设吧,被带进去以后不看完就不想出来,以至于我昨晚只睡了三小时(而且还没看完x)而且不仅题材以及剧情发展在我好球带也是疯狂戳我xp啊!感情线虽然不算什么史诗级那也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了(😅蒽…也是一种头皮发麻)。当然甜的地方也是真的甜只是比较甜蜜陷阱…也不是说虐啊刀啊就是……时常比较惊恐…………上头jpg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