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有夏

发江澄相关用的小号
喜欢江澄,可能什么都画,雷点不少但很麻木,对同人包容力很强,吃或不吃都会欣赏。但对原作很多逻辑观点不抱有好感,能见到我骂原作
画图单纯为自己爽,不喜饭圈那一套

针对拆官配问题

有些话放到前面补充:别人画个拆官配的图是能怎么你们家cp吗,在你心里他该爱谁还是爱谁啊,总不能我给他们拆了在你们那边他俩就要被迫离散吧,我的画是有法力诅咒吗,这么牛掰?画了就能成真?你看你家同人文时没遇到过不符合你心里角色的刻画描写吗?每个人接受能力不同,不强求,如果要是因为有人无法接受就不允许别人产出,那大家谁也别搞了。

  (如果你觉得不是自己接受能力的问题而是我就不该产,请往下看↓)

  

1.首先没有哪条法律明文规定说不允许别人拆官配。

2.鉴于有人让我翻翻微博,那不好意思我玩的是lofter,看微博干嘛?

3.如果你想说的是尊重原作者与否的问题,那我要说你爱在网上认爹妈是你的事,别道德绑架别人。

  (详细说明一下,其实原作并不是我选择无视作者意愿拆官配的根本原因,而是多方面因素导致的。首先就请毛姐反思一下为什么魔道祖师会成为一种二次元同人圈大众雷点,跟粉丝的过激行为脱不开干系。我不雷作品本身,只雷过激毛姐。)

4.上面说的是道理,不过我个人认为我已经对原作者和毛姐保持了一定尊重了。作品tag/被拆官配的角色tag我都没有打,你们还要找过来ky的话就是你们的问题。

5.ky/杠的意思就是“不会看场合说话/不会读空气”,别说你不是杠,你就是,希望你能有自知之明。

6.不想看可以屏蔽tag/拉黑我,不会用拉黑功能就由我来用。

7.哎还有,删评论是我的权利。我只是个画画的,不是客服,没有义务挨个回复。有这个工夫我可以看书、打游戏、画稿子,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们一样闲。

  

ps :如果你见识少,没见过这么理所当然拆官配的,或者还是这么想出警的话,可以打开我们湛澄/羡澄tag的几万粮食看看,逆家也有很多,all羡自然也是拆官配不用我多说了吧?这么想主持正义却只逮着十几tag的冷门cp出警,好一副欺软怕硬的做派,也就这些本事了。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